close

  傳說中的赤兔馬就是我啦       

 

阿姨說只要我穿上我的紅袍     我就變身為赤兔馬了

 

 

 

各位看官    來看看我日行千里的絕招吧 

有沒有很厲害

再表演一次    

 

奔馳如閃電

表演完畢     

接下來看看神秘兔吧

 

 

 

 

 

 

今天是兔年    大家猜看看這隻是什麼兔       

賤兔    不是

比飛兔    不是

大耳兔    不是

監獄兔    不是

(抓兔子)台語    也不是

難道是兔女郎

.

.

.

.

.

.

.

..

..

.

.

.

.

.

.

......

.

大熊說: 是我拉   有沒有人猜對呀

答案是:柯基兔

 

 

 

 

荳荳看世界

最後用荳荳的角度來看

荳荳說:這隻的屁股好大喔

 

 

有人落跑了

  

 

 

哇............他們好高喔

以上是荳荳看世界的花絮報導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