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荳荳好開心ㄛ.

在一推花海裡跑跑

 

 

這裡是中壢要往大溪的省道路邊. 無意中開車經過看到這麼漂亮的花海

當然下車拍個夠

2.JPG

 

 

也有其他的狗狗來看花海呢

3.JPG

 

臭阿姨把我拍這麼小. 誰看的到我的臉呀

4.JPG

 

 

對嘛   拍進一點才知道我在笑呀

5.GIF

 

各位觀眾. 看看我在那邊呀

6.JPG

我是隱形美少女荳荳. 找到我的人舌吻一個

7.JPG

 

臭阿姨你以為臉遮起來. 別人就看不到你頭髮很亂ㄛ

8.GIF

 

阿姨對不起我講錯話了. 不要打我. 我吐舌頭給你看

9.GIF

 

 

這張超好笑的. 好像荳荳踩到大便一樣

10.JPG

 

第一張照片多美好呀

11.JPG

 

這位姐姐你笑到雙下巴都跑出來了

12.JPG

 

你說什麼呀臭荳荳.看我捏死你

荳:姐姐我下次不敢了.快放手我不能呼吸了

13.JPG

 

兩隻  虎背熊腰

14.JPG

 

 

花海一日遊.  

獻醜                   ya...........sora大哥我學你的

15.JPG

 

----------------------------------------------------------------------------------------------------------

 

 

臭阿姨還拍. 我不要洗澡. 快點救我呀

16.JPG

 

你看吧. 都溼了. 來不及救我了啦

17.JPG

 

 

我變短毛臘腸了

18.JPG

 

自從荳荳學會頂頂後.

每次吃東西都要來給他頂一下

19.JPG

 

 

 扮鬼臉也沒用  要頂頂

20.JPG

 

 

那我露肩膀給臭阿姨看呢.  拜託

21.JPG

 

 

阿姨:你看吧吃太多  牙齒痛囉

22.JPG

 

臭阿姨我牙齒好痛ㄛ. 怎麼辦

23.JPG

 

 

怎麼辦我擔心牙齒痛. 發炎臉會變大

24.JPG

 

 

阿姨:就叫你不要吃太多零食. 不然又要變成貞子

荳:我不管啦. 人家要吃零食啦

25.JPG

 

 

幾天後

 

 

 

荳:臭阿姨救命呀.我變貞子了

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