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呀

我是臭阿荳.   還記得我嗎

為什麼這麼久沒更新呢.   因為臭阿姨  懶懶懶懶懶..... 懶惰

2011年新開張的主題是......荳荳的大頭生活照

IMG_0235.JPG 

 

發呆

IMG_0161.JPG IMG_0162.JPG

 

 

放空

IMG_0167.JPG 

 

 

大家有發現嗎.....我開始爆毛囉  

連脖子也長出好多毛喔

IMG_0170.JPG 

 

 

拋一個媚眼    電暈你們

IMG_0202.JPG IMG_0205.JPG

 

 

冬天到了我最愛的休閒活動就是睡覺

IMG_0207.JPG IMG_0209.JPG IMG_0212.JPG

噓...........小聲點  我睡著了

IMG_0213.JPG 

 

 

誰的手這麼皮    翻開我的虎牙給大家看

IMG_0214.JPG 

 

 

以上是記者荳荳隨便報導     

IMG_0234.JPG

 

 

創作者介紹

荳荳看世界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卡內麻
  • 哈哈,"創刊"不來應援一下怎麼行咧!XD
  • 葉師父你來啦.
    徒兒很乖喔 每天都有練功

    荳荳 於 2011/03/23 14:31 回覆

  • mayakoffy
  • 可飛被荳荳電暈了...
    荳荳快來幫可飛做個人工呼吸啊~~~
  • 飛哥哥要喇舌嗎
    我來了

    荳荳 於 2011/03/23 14:32 回覆

  • 蕃薯麻
  • 娃屋 荳荳頗像我們家多美多欸 @@
    也是有雙眼皮的紅毛臘腸一隻!!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