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輸了. 我好難過ㄛ
如果贏的話.阿姨說要請我吃大餐.    

  




結果....................






我只能吃自己



發洩完了大家來看我的牙齒吧




ㄚ...............




一..................我也有吸血鬼的牙齒







很亮吧. 我都用黑人的ㄛ





前排的小門牙




我的嘴邊肉看起來不錯吃ㄛ




不要在拉了.  我嘴巴快裂了啦






ㄚ...............被偷拍在洗牙齒






人家我也是有正常的美美照.  有沒有被我電到呀






來張更美的做    end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